省国土资源厅领导来华容调研测绘地理信息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4 08:11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2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勇章率调研组来华容县调研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岳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湘栋,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三封寺镇国土资源所,查看了该所政务公开、设备运行、网络安全、服务器的配备使用、村民建房网上报批流程等情况,询问了工作人员有关“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推广使用情况,并听取了华容县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了解了华容“空心房”整治工作的相关情况。

金勇章充分肯定了华容县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后段工作中,要持续推进“数字华容”平台和地理空间大数据建设,要加快设备硬件升级换代,要尽快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对接工作,更好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