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对餐饮行业有违“治陋”精神的广告发布行为进行督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3 09:58
字体: 【 浏览量:1

连日来,华容县宾馆酒店及餐饮店户外违规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督查组开展督查,对全县餐饮行业有违“治陋”精神的广告发布行为进行督查,对违规行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责令整改。

督查重点为:各宾馆酒店及餐饮门店电子显示屏、橱窗、立牌等载体上是否发布“升学宴”“谢师宴”“寿宴”“满月宴”等违规广告。督查同时指出,要积极加强从业人员教育,积极劝导顾客文明用餐、节俭办事。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一一现场责令其督促尽快整改,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据介绍,为着力营造华容县移风易俗的良好社会氛围,华容县成立了联合专项整治工作小组,采取分阶段分步骤的方式,对全县所有宾馆酒店及餐饮店的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顿,即:

9月6日至7日为宣传劝导阶段,对城区所有宾馆酒店、餐饮店进行精神传达,对违规现象予以劝导;

9月8日至14日为督促检查阶段,督查前段工作落实情况,全面掌握了解正反典型情况;

9月15日后为集中处置阶段,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对执意不听劝导的单位法人代表进行约谈、对违规行为进行曝光及顶格处置,达到城区无一家有相关户外宣传广告存在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