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华容县综治民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这样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1 09:3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6日,华容县召开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谢志辉、金辉、郑军、彭俊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讲评了华容县前阶段综治民调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后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在会上对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关于综治民调,谢志辉要求,要开展好五大活动,一是大评比,在开展好平安创建的同时,各乡镇和部门单位要开展好平安家庭的评选活动;二是大宣传,教育部门要开展好“大手拉小手”活动,宣传部门要开设相关栏目,设置主题,政法各单位要主动发声,积极讲述政法好故事,传播政法好声音;三是大走访,各级各部门要发动干部进村入户,宣讲政策,答疑解惑,要组建一批志愿者队伍,群防群治;四是大培训,要迅速做好会议精神传达,组织专门培训;五是大管控,加大检查力度,加大打击力度,加大巡逻力度,加大稳控力度。

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谢志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在线索摸排上来一次“回头看”,着力提高线索摸排质效;要聚焦打击处理,努力扩大扫黑除恶战果;要强化部门联动,切实做到边打边治边建;要持续深入搞好宣传,彰显扫黑除恶战果,以扫黑除恶的显著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县直各部门单位、乡镇分管综治民调、扫黑除恶工作负责人,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各派出所所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