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重点,迅速整改,陶伟军调研调度华容河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0 17:4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调研调度华容河综合治理工作。副县长张大宏及县政府办、环保局、水利局、住建局、章华镇等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陶伟军先后实地察看了华容河沿岸的肚子湖机埠、朱家湖闸排污口、排渍口、麻浬泗污水处理厂、桥东污水处理厂和状元湖公园西路管网及污水收集点等现场,深入了解华容河综合治理面临的现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陶伟军要求,要认真领会中央环保督察有关精神,抓住桥东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护城港治理、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等重点,以务实态度抓紧整改;要提高整改标准,完善台账资料,严格对标对表,多举措完成整改;要组织相关部门单位成立联合调查组,着手抓整改、查偷排;要分清轻重缓急,分工协作;要强化措施,迅速启动污水管网建设;相关工作进度要做到一日一报告。


会上,各部门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就落实华容河综合治理相关责任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