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下节街社区将变得更美 谢志辉专题调研社区联创共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31 17:21
字体: 【 浏览量:1

8月29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到北景港镇下节街社区,专题调研社区联创共建工作。



  北景港镇下节街社区位于藕池河畔,分设为上、下节街四个片区,辖区总面积约1平方公里,现有户籍人口6845人、住户1283户,辖区有常住人口(含华容二中、北景港中学、中心小学)近11000人、大小个体商业经营户200余家;成“井”字状的一条主街道和两纵副街道集商贸、农贸市场于一体。

为推进社区联创共建工作,县委政法委通过与社区协商,积极推进社区街道提质改造、农贸市场建设、规范门店经营等项目建设。




今年来,共投资765万用于社区街道升级工程,工程内容包括:华容二中至祥和超市路段全部整修;全社区范围内下水道疏洗清淤;社区主要干道修整及“白改黑”等。另外,今年8月份投资115万的农贸市场的改造已完成原农贸市场的搬迁工作,该工程预计将于今年11月初完工;社区主要干道修整及“白改黑”工程预计将于今年9月中旬验收。今年8月份开始,社区还加大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私搭乱建等现象的整治力度。
  调研中,谢志辉对今年社区联创共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北景港镇按照联创共建的规划,加紧推进联创共建项目建设,把社区建设成为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