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到三封寺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空心房”整治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 华容县政府网日期:2018-08-30 10:4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汪臻)8月28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到三封寺镇华一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空心房”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胡军、廖权赋、余则湖参加调研。


刘铁健先后实地察看了华一村乡村振兴、“空心房”整治和基层党建现场点,并仔细询问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华一村通过加强班子建设和领导监督、落实民生服务、力所能及办实事、促进产业发展等措施,对软弱涣散党组织进行了整顿;现已拆除“空心房”53户;通过宣传发动,规划先行,大力助推乡村振兴。


在座谈会上,刘铁健认真听取了三封寺镇相关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该镇以党建为引领,狠抓组织建设、党心工程,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目前共拆除“空心房”955户,面积8.8万平方米;确立了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目标定位、工作任务等内容。


刘铁健对三封寺镇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突出党建总揽,抓实基层党建,创新“三会一课”方式,严格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要狠抓规、拆、建、管,规划要落地,“空心房”做到应拆尽拆,要增加规范建房点,要利用村规民约抓好管理;要共谋乡村振兴,确保规划落地,项目选准,村民齐心,管理加力,部门实施,通过仔细研究,列出任务分解表,明确各部门任务,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县委办、组织部、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国土资源局、三封寺镇等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