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华容段水环境问题整治怎么做?陶伟军提具体要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24 10:15
字体: 【 浏览量:1

8月23日,记者从华容县“落实市总河长第4号指令,立即整治长江华容段水环境问题任务交办会”获悉,华容县将对比问题,严要求、高标准,限时完成好长江华容段水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及县政府办、水利局、环保局、东山镇等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长江华容段沿线违规建筑整顿,排渍(涝)口、排污口整治,规范河道堤防管理等水环境问题一一进行任务交办,明确了各责任单位、具体任务、责任人、完成期限。


陶伟军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四四表单”,严格按照任务要求、时间节点抓紧落实;违规建筑拆除要从重点着手,攻坚克难;排污口、排渍口周边有污水处理厂的引入污水处理厂,无污水处理厂的要布置小型污水处理设施,要结合改水改厕开展工作,大湖要禁止投肥养殖,畜禽、水产养殖要严格限制,要有污染防治处理措施;规范河道堤防管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摸清底子,实事求是,不大兴土木;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做好长江华容段水环境综合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