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河长制” 胡军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23 10:39
字体: 【 浏览量:1

为贯彻落实“河长制”,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7月20日上午对沙河水库开展巡河活动,水利局、操军镇、梅田湖镇等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胡军对沙河水库沿岸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深度巡查。对水库周边的生猪养殖场实地查看,督促养殖户确保兑现8月份全面退养的承诺。对沿岸少量未拆除的“空心房”和存在的河道拦网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胡军要求,相关单位认识要再提高,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明确巡河巡什么,怎么巡,巡后怎么办;要加大宣传力度,赢得群众支持。整改要再加力,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问题要再发现,要及时找准、发现新问题。纪律要再严明,各相关责任人要担起担子,落实责任,确保到2018年底,沙河水库河长制管理全面落实,河道实现“清面全面完成,清乱基本完成,清养初步完成”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