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政府会计改革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23 10:15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8日至19日,华容县召开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华容县政府会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县直各相关单位财务负责人及基层财政所预算会计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是落实国家“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财政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不单是一次会计变革,而且是以会计改革为抓手,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实施政府会计所需的财务、人事、资产、合同、科研和信息等配套管理改革。会议还指出,华容县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所牵涉的各项内容艰巨,时间紧迫,需要做大量的前期基础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固定资产、公共基础设施、政府性储备物资清查和产权登记、政府性债务清理、软件安装、政府会计准则体系的学习、新旧会计制度的衔接等工作;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勇于担责,克服困难,确保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在华容县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