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启动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20 11:27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举行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培训会。这标志华容县正式启动全县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副县长范文科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就专项调查工作进行技术培训。


范文科指出,农村改厕调查是全面评价农村改厕工作成效的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对各级党委政府制定农村改厕政策措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各乡镇要加强领导,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调查工作的意义;要明确分工,通力协作,按时保质完成农村改厕调查任务;要严格要求、加强管控,确保农村改厕专项调查数据精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