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到长江华容段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7 15:23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到长江华容段开展巡河工作,贯彻落实“河长制”。


 


陶伟军先后到洪山头污水处理厂选址现场点、洪山芦苇场堤段、天字一号堤段和塔市驿城陵矶港务码头等地,现场对长江华容段江面及岸线整治情况进行巡查。


在巡查中,陶伟军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科学论证,实事求是,确定洪山头污水处理厂规模;要对洪山芦苇场堤段原芦苇场家属房相关情况进行仔细地调查摸底;塔市驿城陵矶港务码头要继续抓紧协调,进行土地平整、复绿等工作。陶伟军指出,保护好、管理好长江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河长制”,抓好长江华容段管理保护工作,打造长江流域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陶伟军同时指出,防汛工作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确保不出差错,安全度汛。

县水利局、国土资源局、交通运输局、湖州管理局、河长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巡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