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举办统战系统“清风讲坛”之廉政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9 10:02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7日,华容县委统战部举办统战系统“清风讲坛”之廉政讲堂专题讲座。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授课,县政协副主席刘云华出席。

讲座中,黎华平以《如何增强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为题,突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以及十九大以来所取成效,基层微腐败的危害及表现形式,以及如何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的党员干部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讲解精辟,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进一步帮助全县统战系统干部职工提升廉政思想认识和道德境界。

会议要求要把廉政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准确把握其内容和要求,坚持以“规矩和纪律”为标尺,时时进行自我检视,自我整改,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争做廉政勤政的表率,把统战干部良好形象树起来。

会后,还组织开展了《宗教事务条例》集中学习和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