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调度华容半年度“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8 14:53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6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华容半年度“空心房”整治工作,县领导胡军、张昭林、张大宏、余则湖及各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先后到三封寺镇墨山铺村、辅安村、复兴二砖厂,实地查看“空心房”整治现场点,了解“空心房”整治推进情况,并听取汇报。华容县全县共有“空心房”14896栋,172.5万平方米。截至6月20日,全县共拆除“空心房”8407栋,105.4万平方米,其中重点乡镇6053栋,74.8万平方米,非重点乡镇2354栋,30.5万平方米。共拨付整治拆除资金8100万元,已组织实施复垦地1205亩。

刘铁健指出,“空心房”整治是乡村振兴的“先手棋”,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改变华容农村面貌的现实需要,是盘活土地资源的唯一选择,是发展乡村旅游的有效途径。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澄清底子;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群众工作、拆除旧房、环境卫生整治、打造亮点等工作力度,坚持“拆、建、管”并重,促进华容“空心房”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