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华容绕城公路施工忙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6 10:58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记者在华容绕城公路珠头山大桥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混凝土车和渣土车来回穿梭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抓紧施工。

 

据了解,绕城公路建设项目起于华容县珠头山毛家院子,在华容力源、广夏混凝土搅拌厂西侧新建桥梁跨越华容河,再经罗家台、上高桥、朱家,止于花子坟,与原S306线相接,线路全长9.726公里。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施工预算总投资19178万元。

 

“2个月以后可以全线拉通。”岳阳路桥四公司副经理、县绕城公路项目经理郭跃飞介绍,自2017年11月进场以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时下天气十分适合施工,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在2个月后可全面拉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