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课堂”第二期开讲 乡友教授笑谈“情商”重要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5 09:50
字体: 【 浏览量:1

“一个人的智商是先天决定的,而情商则是通过后天锻炼出来的……”6月21日,由华容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工信局、新华书店承办的第二期“华容课堂”在县新华书店悦读空间开讲。华容乡友、湖南大学知名教授刘朝以“情商与领导力提升”主题,与在场的县领导付岳君、杨景、谢志辉、李立明、陈绍汉、文丽萍、刘云华、马强辉,部分县直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和市民代表等200余人一起分享“情商”趣事。

 

刘朝是华容人,博士,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岳麓学者),博士生导师,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刘朝教授从情商的概念、五个维度及领导力提升三个方面,用常见的生活趣事介绍了情商与领导力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使得现场“笑”料连连,掌声不断!

“活到老、学到老,这样的讲座我希望多多参加,给自己充充电。”参加此次本期“华容课堂”的市民刘先生收获满满。 据悉,“华容课堂”每个季度都会组织两堂精品课程,市民可免费报名参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