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以“四最”要求切实搞好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5 09:48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2日,华容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出席会议。

今年来,华容县从77个县直部门单位抽调135名干部,组成48支驻村帮扶工作队,对48个精准扶贫重点村实行驻村帮扶。会议对前段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段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后段驻村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三个”落实,即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要加大帮扶力度,每位干部职工全年走访贫困户次数应达到12次以上,准确采集贫困户信息,科学制定结对帮扶计划;要进一步讲究工作方法,注意处理好驻村帮扶工作队与村支两委班子之间的关系,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依靠群众;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落实驻村帮扶的各项管理制度,严明帮扶工作队的纪律,加强督查问责。

蔡吉伟要求,要以最高的思想认识对待驻村帮扶工作;要以最实的工作作风对待驻村帮扶工作;要以最硬的帮扶举措对待驻村帮扶工作;要以最严的工作要求对待驻村帮扶工作,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把驻村帮扶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群众的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