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2 11:39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黎朝晖、张大宏、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周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陶伟军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精神,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城市建设要以城投改革为契机;园区要做好工业地产;农村要做好土地文章。

会上,陶伟军以《努力当好排头,做到五个表率》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努力当好排头兵,做政治可靠、对党忠诚的表率;做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表率;做严谨细致、敢于负责的表率;做敬业奉献、勤勉实干的表率;做自我约束、廉洁自律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