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调度园区项目建设和“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0 11:24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9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园区项目建设和“空心房”整治工作。县领导黎华平、胡军、张昭林、赵群子、黄建明、李勇参加。

 

 
  
刘铁健先后来到三封寺镇墨山铺村、华容芥菜产业园、三封寺镇辅安村、复兴二砖厂、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杨家桥老宝智能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工作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会议,现场调研调度园区项目建设和“空心房”整治工作。三封寺镇已核实“空心房”413户,现已签订协议307户,拆除253户,拆除面积27100多平方米,已纳入复垦项目的腾地面积120亩,已复垦90亩。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是由华容县人民政府与深圳网邦电商园联合打造的一个立体化电子商务区,现已入驻35家企业。

 

刘铁健指出,要提高站位,“空心房”整治要以农村面貌是否显著改观、农民群众是否满意为衡量标准,坚持“拆、建、管”并重,既应拆尽拆,又不搞大拆大建,做到依法依规,以“空心房”整治推动生态大修复、建房大集中、面貌大提升、乡村大振兴;要努力推动园区落地项目的加速建设,项目建设中,施工单位既保进度,又要保安全。相关责任部门要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形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