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9 08:58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5日上午,华容县在城市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安全文化宣传周签名和安全文化“七进”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辉,副县长范文科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34个咨询点,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安放展板32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6500余份,所有参与人员都参加了安全文化宣传周签名活动,100人的骑行队伍开展了安全文化“七进”活动。这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安全生产月”的宣传热潮。

范文科指出,各乡镇(园、区)、各部门单位、相关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大造宣传声势,深入细致的开展各项宣传活动。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政府监察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广大市民要热心关注并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必备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提升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要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形成人人都关注、人人都参与、人人要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查隐患、人人抓整改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共同维护稳定地安全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