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调研组来华容县调研经济运行及“四上企业”申报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9 08:57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4日,岳阳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刘建武带领调研组来华容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及“四上”企业申报工作。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周玮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途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车间,华容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场征求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企业生产销售再上规模、经营发展再上档次建言献策。

  今年来,华容县在经济环境日趋向好的形势下,县域经济承压行稳,保持了稳中有进、高位运行的态势。1至4月,华容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5%,六县市排名第一。2018年,华容县积极开展“四上”单位申报工作,抓摸底、抓汇报、抓落实、抓培训、抓参谋、抓推进,出台《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四上”企业培育和升规入统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规范性文件,严督实考,确保“四上”企业培育取得实效。

  调研中,刘建武指出,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压力增大,一定要坚定信心,化压力为动力,实实在在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促进新建项目尽快投产,保持工业经济的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