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华容顶层设计》合同签约 华容将添“智慧大脑”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9 08:56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3日,《智慧华容顶层设计》合同签约仪式举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单志广,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汉主持签约仪式。

近年来,华容县坚持把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互融互促互进作为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环节,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优化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各领域中的应用水平,着力打造产业链协同服务、政务信息化应用、城市智能管理等平台,为建设“智慧华容”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家信息中心是国家经济信息系统和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系统的牵头单位,承担和参与了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国家发展改革委纵向网、金宏工程等一批支撑互联互通、业务协同、信息共享的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是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执行者和实施者。

此次签约,标志着“智慧华容”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也标志着华容县的城市建设、管理、服务进入了新阶段。同时也为华容县信息化与工业化进一步整合,社会建设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方式进一步转变提供了重大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