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部分重点项目抓紧建设 钱丹青实地督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4 10:33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2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督战部分重点在建项目。

 
钱丹青来到杨家桥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项目建设点,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家桥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位于县城区杏花村西路以北、白鼎山东路以东区域,占地70.6亩,计划总投资28933万元;新建五层标准化厂房8栋,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并配套完成水、电、路、绿化、亮化、美化等设施,方便企业入园即可投入生产。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入驻服装、婴童服饰等创新创业企业28家,年创产值达1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200个。


钱丹青指出,园区建设是全县经济发展的大事,关乎华容县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要落实责任,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工程进度;工业园要做好统筹安排,明确任务时间表,抓好对接,挂图作战,依法依规,确保7月底前全部完成。

当天,钱丹青还实地督战县棚户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三标段建设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