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2 10:15
字体: 【 浏览量:1

座谈、交党费、学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月21日,华容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最优秀的自己”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徐康荣、副主席文丽萍、秘书长徐明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机关党支部成员集中缴纳了五月份党费;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关于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与党员享有的权利等内容;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省、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美玉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最优秀的自己”,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大家来到章华镇水产场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访入户,宣传民调,收集群众反映的关于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要求。

活动中,徐康荣就进一步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党支部成员要态度端正,做严、做实、做活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活动有严格的程序,有丰富的内容,有详细的记录,有真正的收获;要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广泛开展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的机关活动和社会调研,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正能量,增强工作和生活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