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赴广东省东莞、中山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2 10:05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5日至18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率县委办、工信局、工业园、环保局、贸促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赴广东省东莞、中山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东莞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豪特曼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广东达成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广东广益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仙津保健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中山市小榄镇君裕电源有限公司、中山市净善净美电器有限公司。考察中,钱丹青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华容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了华容招商政策、交通区位、产业链配套等方面的优势,并重点说,华容县杨家桥创新创业园区配套正在加速完善,标准化厂房、学校、公租房等产业配套已经日趋成熟,正着力为园区形成产业集群打造平台。

各企业代表就产业链配套、招工、扶持政策等问题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了解咨询,并就华容产业发展方向提出建议。通过对华容县县情和投资政策的了解,各企业对华容县表达了明确的投资意向,并计划近期赴华容县对接项目落地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