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河长制”:蔡吉伟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1 09:42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8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开展巡河工作,督查4月24日巡河时发现的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蔡吉伟先后实地查看了蔡田湖至石山矶的蔡田湖农庄污水直排、蔡田湖闸口非法拦网、石山矶电排入口水环境治理等问题整改情况,并听取整改情况汇报。5月4日,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公安局、环保局、水政监察大队、渔政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石山矶排渠中存在的非法拦网进行了清障处理。目前,该河段的非法拦网已彻底清除。

蔡吉伟要求,要下大力气保持河道整洁畅通,做好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等工作;要制定任务清单,对照问题列表,各部门协调联动,明确分工,逐一销号;要层层压实责任,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进行常态化整治,建立常态化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