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合一” 华容再部署禁毒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1 09:24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7日,华容县召开落实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领导黎朝晖、谢志辉、金辉、范文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禁毒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整治措施,真正将禁毒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省禁毒办对重点地区整治工作进行一季一督导、一季一通报,结果将作为省禁毒委年底检查验收的重要依据。会议指出,下阶段,华容县禁毒工作要在工作力度、社区管控、部门联动上加压加力,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在部署安排后段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坚持聚焦聚力,压实压严责任,实现工作重点突破;要全力抓好落实,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