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到操军镇湖城村督查指导驻村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14 09:43
字体: 【 浏览量:1

5月9日,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到操军镇湖城村现场办公,督查指导驻村精准扶贫工作。

湖城村现有人口7216人,农户1670户,村民小组49个,渔场4个;耕地面积9000亩,水面6000亩;党员167人,隶属3个支部;现有未脱贫建档贫困户36户,100人。


胡军认真听取了湖城村村支两委、驻村帮扶队就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开展等情况所作的汇报,并就取缔该村一个非法屠宰点、村下水道改造、道路硬化、建立生态农业体验区等民生实事和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研究部署。县环保局、扶贫办、移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支持该村精准扶贫作了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精准扶贫工作,胡军要求,要敢于下深水,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心实意为贫困村及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利用该村区位优势,引进优质项目,实现产业扶贫与贫困户利益的有效链接,近期实现脱贫摘帽,远期则要实现美丽乡村建设,把湖城村建设成生态、美丽、开放、和谐的“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