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部署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6 10:32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4日,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召开“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22家法治华容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县司法局、县政府法制办机关全体干部在华容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会议要求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系统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谢志辉对华容县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县委法治办要深入组织开展好全县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法治华容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形成合力,掀起宣教热潮。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