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华容县举办2018年中小学生运动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5 08:44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3日,华容县2018年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县怀乡中学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中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坐如钟,站如松......”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县怀乡中学800名学生整齐列阵,武术操表演《英雄少年》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会徽方队、各学校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依次入场。运动员们一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30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15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近年来,华容县坚持“特色育人、全面育人”的理念,全面落实“两个快乐”计划,全面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深入推进“体育、艺术2+1”项目,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全县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不断提高。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