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 县委书记刘铁健要求干部一线抓落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5 09:52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4日,华容县组织县、乡、村三级干部集中收看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会议,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钱丹青、付岳君、黎朝晖、李学松、谢志辉、黎华平、胡军、李立明,及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刘铁健就今年以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后段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学松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刘铁健指出,脱贫攻坚事关民生福祉,是小康社会能否如期全面建成的关键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更加坚定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整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从速整改,深挖隐形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全省作风建设年要求,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推动作用,县、乡、村三级干部要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俯下身子前线抓,形成推动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严守纪律规矩,严肃执纪问责,对脱贫攻坚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贪污腐败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刘铁健同时还强调,要认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并迅速整改;县纪委要对整改成效加强督查,确保整改到位。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