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对659名科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5 08:49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3日,华容县科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校长刘五媛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集中轮训从4月23日始,至5月4日结束,分三期进行,每期培训时间为三天,对全县乡镇、县直单位科职领导干部共659人进行全面的培训,旨在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提升科级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培训由县委统一安排部署,采取上课、讨论、学员代表发言等形式进行,由省委党校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培训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性质定位,忠实履职尽责》《国学为什么要回归?》等精品课程。培训学习结束后,还要求学员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及学习情况撰写心得体会。

开班仪式上,钱丹青要求,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学习的责任和紧迫感;要明确“学什么”,要学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发展信心、规矩意识;二要明晰“怎么学”,要怀着忠诚之心学、带着问题思考学、带着使命责任学、带着纪律要求学;三要明白“怎么干”,要对标定位、聚焦重点、真抓实干。钱丹青强调,要通过这次集中轮训之后,全县党员干部队伍能够凸显一种新状态,出现一种新气象,开创一个新局面;要通过学习,彻底摒弃旧思维、坏习惯,对各项新的规矩和要求做到了如指掌,并带头模范遵守,不断增强党的基层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为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组织保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