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早退、换座位、看手机……这些在华容县科职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班上都不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5 08:47
字体: 【 浏览量:1

“学习培训有1人迟到,少部分同志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玩手机等现象。”4月23日11:30,在华容县科职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集中授课下课后,学习培训学风督查组就上午学风进行督查通报。通报严肃指出,以后学风不严不实的,学风督查将点到单位、点到个人,要以严明的学习纪律确保学风优良,确保学习效果。

当天的开班仪式上,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就此次学习纪律提出三点要求,即:要严守学习纪律,要严格作息纪律,要严密组织讨论。钱丹青强调,因特殊原因确实需要请假的,必须报请县委组织部审批同意,并在下一批次中予以补修;学习批次和座位、就餐等安排要严格按方案执行,不得私自调整,不得有相互宴请等行为,每堂讲座都要开展学风督查,学风督查情况下课前当场公布,并在培训结业后汇总通报全县。

当天学习培训从上午8:30开始,至11:30结束,开班仪式进行30分钟后,中场休息5分钟。随后进入集中学习,老师授课从9:00开始至11:30结束。

据了解,本次集中轮训从4月23日始,至5月4日结束,分三期进行,每期培训时间为三天,对全县乡镇、县直单位科职领导干部共659人进行全面的培训。本次集中轮训中,由县委督查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成学风督查组,每日进行多次督查,对照学员座次表,督查是否存在缺学、代学、迟到、早退等现象,督查学员学习态度及会场内的会风会纪,并在每天集中授课下课对督查情况进行现场通报。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