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禁毒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4 08:59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2日,华容县召开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禁毒工作部署会议,专题部署2018年度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及各相关部门、社区、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提升社会治安防范水平;要把化解社会矛盾和处置信访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强化网格化管理工作,加强对重点人员、群体的监管;要广泛宣传各级有关大政方针政策,让群众知晓,发动群众参与,群防群治,维护稳定和谐的社会大局。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禁毒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具体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谢志辉要求,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的精神和工作部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和政治生态环境;要加大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营造全民知晓,群众自觉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民服务,为民解忧;要强化管控,充分运用好网格化管理的大数据,综合分析,科学研判,精准出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