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老科技工作者用上“新武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4 08:57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3日,岳阳市老科协会长赵协成、执行会长包忠清、市水利局专家一行来华容县调研老科协工作。副县长范文科、县老科协会长李凤鸣陪同。

近年来,华容县老科协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以微信服务为引领,扎实推广科技普及效应。各乡镇和县直分会先后建立微信科技服务群18个,成员最多的50多人,最少的也有20多人,这些微信群建起以后,互相对农业生产中的问题进行释疑解难,让农民直接在家里或田间地头就能享受到现代农业科技服务的成果。华容县农业科技之窗是老科协农业分会建立的微信群,重点服务稻田综合养殖;禹山镇蓼兰窖有机龙虾养殖协会建立的微信群常年为养殖户提供科技指导,解决了生产中遇到的很多难题。今年3月,县老科协还对4个优秀的微信科技服务群给予了奖励。
 
 

市老科协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华容老科协的工作,并到东山水库、华一水库、东山镇土鸡养殖基地、胜峰茶厂、红豆杉科技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对华容县老科协在科普宣传培训、科技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老科协要切实做好科普宣传培训、科技服务和建言献策等工作,努力为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服好务,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为,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余热,充分服务好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