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了这些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4 08:51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0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黎朝晖、张大宏、金辉、赵群子、范文科、李勇、周玮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华容县贸促会绩效考核办法(讨论稿)》《华容县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华容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华容县政府性债务管理办法(讨论稿)》。

陶伟军指出,中央提出进一步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防控债务风险,及时应对和处置债务风险事件,要提高认识,认真清理,成立债务清理机构,清理已有债务情况;要出台华容县政府性债务管理办法、关于加强政府性投资管理的方案等相关文件;要重新梳理在建项目,按照按照“停、缓、调、撤”原则分类处置,抓好平台公司转型整合工作,提高国有资产台账清理、土地储备、加大棚改等方面的抢占能力;要依法依规依政策,积极融资,促进全县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防范金融债务风险系列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严控政府性债务增长切实防范债务风险若干意见》(湘发[2018]5号)等文件精神。会议还研究了水稻生产功能区和油菜籽、棉花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规定工作。

县领导张昭林、县政府副调研员、其他县级领导、县政府办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