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中组部选中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3 15:31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函告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为做好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从湖南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现身说法”课程的师资人选中,选调万庾镇兔湖垸村党总支书记郭忠培,作为“如何当好村党支部书记”专题的授课人员,参加授课技能培训。

4月中旬至5月底,郭忠培将在全省贫困村、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上授课。

4月18日,郭忠培在湘潭县委党校进行了第一场“现身说法”,题目是《永远做村民群众的长工》,授课围绕做好“四种人”展开,即做凝心聚力的牵头人、做致富增收的引路人、做绿水青山的守护人、做文明新风的倡导人。他的这次授课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课后还有不少人主动要求加微信留电话交流。

据悉,5月份,郭忠培还将按照中组部的安排赴省外授课。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