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这项环保工程完工在即 县委县政府关心工程建设也关心每位工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3 15:27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9日,记者随同华容县创建指挥部工作人员慰问县桥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施工人员时了解到,县桥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将于本月底通水试运行,污水处理能力近期为2万吨∕日。副处级干部徐勋凯带队参加慰问活动。

桥东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是华容县正在建设中的重点民生市政工程, 选址在华容县章华镇石伏村,项目总投资1.43亿元,总用地面积86.25亩,配套建设25.7公里的污水管网,服务人口约6万人,接纳污水主要为县城河东片区的生活污水和部分工业污水。该项目设计处理能力近期为2万吨∕日,远期为6万吨∕日,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项目于2017年11月6日正式启动桩基础施工,计划本月底通水试运行。目前,项目建设一线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施工中。

慰问中,徐勋凯深情地对一线工人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桥东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工作,为确保华容县重点项目桥东污水处理厂早日完工,大家日夜奋战在施工第一线,辛苦了。徐勋凯还特别叮嘱大家要在施工中注意安全,做到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方便面、矿泉水、毛巾、手套......接过送来的慰问物资,从农村来城的务工人员彭幸福说,虽然工作强度比较大,但通过劳动创造幸福生活,能为华容人民环保工程出一份力,十分开心乐意。 同时,他表示,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保质保量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