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高考时间不足50天,各校积极备战2018高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3 15:2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9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深入部分高中调研高考迎考备考工作。

 
范文科先后到华容一中、华容五中进行调研,听取各校组织复习及备考的工作汇报,了解高三师生迎考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距离高考时间不足50天,各高中进入学习冲刺阶段。为确保参考学生以最好状态迎接高考,各校在强化学习的同时,注重关注学生身体健康、思想动态。目前,学校和师生都积极备战高考。

调研中,范文科充分肯定各学校取得的成绩,对全体高三师生表示慰问和关怀。同时,他要求各校要保持状态,确保教风实、学风正;要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日常安全、高考安全、教育质量安全;要争取跨越,增强迎考仪式感,出台并完善考核方案,实现超越2017年成绩的年度新目标。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