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四个不能”划定阳光招生工作“底线”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0 15:26
字体: 【 浏览量:1

“大班额一个都不能有、招生宣传一刻都不能松、违规操作一个都不能有、招生纪律一个都不能违反。”4月17日召开的2018年阳光招生工作会为2018年的阳光招生工作划定了“底线”。

4月17日,华容县2017年度教育督导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阳光招生工作会在该县教师进修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面部署2018年中小学生阳光招生等相关工作。

会议对全县阳光招生、职校招生、教育督导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评和认真部署,对2017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相关学校校长还递交了阳光招生、职校招生工作责任状。

会议要求,坚决落实“四个不能”,确保阳光招生的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个程序都在“阳光”下进行,让学生、家长、社会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切实维护大局稳定,树立教育公信力。

据了解,2018年,华容县将通过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办班计划,严禁跨区域招收新生,严禁城区学校违规接收农村插班学生,对城区相关学校进行学生分流,加快推进长工实验学校建设等一系列有力举措,确保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全部化解。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