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不误砍柴工!华容防汛抢险业务知识培训在进行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9 15:22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8日,华容县开展防汛抢险业务知识培训。副县长黄建明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水管站长及小型水库管理所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学习防汛基础理论、防汛指挥调度和防汛抢险案例,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防汛指挥调度能力和业务技术水平。

开班仪式上,黄建明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防汛抗旱工作“一盘棋”思想,严肃防汛抗旱纪律,用执纪问责的高压态势保障防汛抗旱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夯实基础;要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科学防汛,更好地为防汛抗灾工作贡献力量。

当天,培训班特邀名校博士和水利系统资深专家重点讲解了防汛基础知识、防汛抢险知识、水土建筑物、常见险情及抢险技术解析等。培训内容接地气,针对性强,培训老师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学以致用,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