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有更多安全感!华容对平安创建、网格化服务管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部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9 15:20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8日,华容县召开平安创建、网格化服务管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政法工作负责人、综治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度,各乡镇围绕“综治责任落实、基层基础稳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满意”四大目标,扎实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县综治民调工作继续保持全省先进行列,华容县继续保持全省平安县荣誉,获评综治工作先进县荣誉称号。

会议部署了2018年度平安创建、网格化服务管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会议指出,各乡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提升社会治安防范水平,要把化解社会矛盾和处置信访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强化网格化管理工作,加强对重点人员、群体的监管,为维护辖区稳定奠定基础。

谢志辉要求,要突出主责主业,加大宣传,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敢于担当,勇于争地位、争特色、争先进,提高工作水平;要突出当前工作,务必落实要求,做到大宣传、大培训、大走访、大评比、大整治,强化措施,加强督查,严格奖惩兑现;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形成良好的社会环境,使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