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河长制”:钱丹青深入长江流域巡河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9 15:15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深入长江流域华容段,开展巡河活动,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钱丹青先后巡查了塔市驿五码口、塔市闸、城陵矶港深水码头等地段,塔市驿五码口至洪水港段长江水域。绿意盎然的长江大堤、碧波荡漾的长江水面展示着推行“河长制”后生态环境发生的显著变化,钱丹青边走边看,重点对长江岸线整治、防洪安全、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巡查,现场查找问题,现场交办解决。


  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城陵矶港深水码头运营中的不规范问题,钱丹青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整改到位。他指出,要深刻认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日常巡查和管理,进一步巩固长江岸线整治成果,严防死灰复燃;要做好防洪安全保障、水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持续加强河长巡河行动力度,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治到位,尽职尽责,真正做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