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芥菜在中原郑州露了一大脸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9 15:13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7日,湖南岳阳食品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副市长邱虹及相关部门、县市区负责人,来自湖南、河南等地近100名客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记者出席推介会。会上,12个食品产业项目现场签约落地,投资额达13.67亿元。

此次推介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粮食局、市投资促进事务局承办。

岳阳食品产业发展基础好、规模大、品牌优、走势强,早在2015年,全市食品产业就已突破1000亿元大关。近年来,一大批食品企业向产业园区集中入驻、同质集聚,产业链条不断拓展延伸,产业优势更加明显,已经形成了以油脂、饲料、粮食、蔬菜、水产品、茶叶、饮料等加工业为主,以调味品、休闲食品等其他加工食品为辅的种类众多、门类齐全的食品产业发展格局。

近年来,我市正在加快培育发展岳阳黄茶、平江豆干、华容芥菜、汨罗粽子、洞庭小龙虾等地域特色产业,加快推动岳阳农产品基地优势转化为食品产业优势,致力抢占食品产业市场竞争的制高点。邱虹在致辞中说,真诚希望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合作,强力推动岳阳食品产业持稳健康发展,促成更多的项目布局岳阳、更多的企业落户岳阳、更多的资金投向岳阳。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张美勤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