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将积极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县”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8 15:09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7日,华容县“中国楹联文化县”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范文科,县政协副主席廖权赋及相关乡镇、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华容县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县”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县”主要包括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着力夯实群众基础,建立培训中心和联教基地,实施标志性工程建设,积极开展楹联文化活动等内容。


  范文科指出,华容拥有深厚的诗词楹联文化基础,这里人文荟萃、文风鼎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诗词楹联文化建设,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县”是文化兴县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需要,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全面完成创建工作目标任务;要强化措施,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把握机遇,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创建工作,为进一步丰富华容楹联文化,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县马鞍山实验学校、鲇鱼须镇、楹联学会相关负责人作了大会发言。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