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桥东污水处理厂的任务完成清单 陶伟军要求4月30日前完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8 15:0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现场督战桥东污水处理厂建设。副处级干部徐勋凯及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桥东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陶伟军一边查看,了解工程进度,一边仔细询问项目建设的具体细节,材料是否充足、施工怎么安排、安全保障怎么落实……

桥东污水处理厂目前已完成总体(污水处理设施通水主体工程)形象进度的93%,主要包括:高效沉淀池、接触消毒池、污泥泵站、污泥浓缩池、水解酸化池、生物池主体已完成;二沉池主体完成,拆模完成90%;鼓风机房、配电间主体完成,拆架完成90%;污泥脱水机房第二层模板安装完成50%;粗格栅第四节混凝土浇筑完成;细格栅池第一节混凝土完成(共两节);设备安装完成形象进度的22%。

 

陶伟军要求,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桥东污水处理厂建设在4月30日前完工。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