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人口计生工作要争创全国、全省先进,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7 14:2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3日,华容县召开计划生育暨计生协会工作讲评推进会。会上,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强调,华容县计生协会要按年初要求,争创“全国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县委常委、县计生协会会长蒋南贵就当前计生工作进行部署;副县长范文科就2018年华容县半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作讲评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华容县人口计生工作的目标是“创建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优秀单位”。截止3月底,全县出生4411人,符合政策生育率97.82%;出生人口性别比104.88;统计准确率在99.8%以上;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信息反馈及时率100%。各项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

钱丹青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定目标,对照年初要求,建立台账,争创“全国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要强化领导责任,一把手带头抓,确保队伍优质和经费保障;要创新工作举措,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大协调联动,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实现2018年工作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各乡镇党委书记、计生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