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政法干警,全县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始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7 14:23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3日,华容县召开全县政法干警纪律作风整训大会。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辉,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俊出席会议。全县政法干警参加了纪律作风整训。

会议指出,2018年是政法系统的“纪律作风建设年”,此次整训活动是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法系统党的纪律作风建设的一项具体行动。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戒》,警示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加大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手软。会议还邀请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专家,岳阳市纪委常委、市监委领导等为干警们进行授课。

刘铁健强调,全县政法干警要树牢政治意识,听党指挥,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定,践行党的宗旨;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鉴别能力、依法行政能力、风险化解能力;要严明政治纪律,筑牢拒腐堤坝;要增强政治历练,发挥“头雁”效应,为深入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持续推进“四大会战”“六大工程”、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谢志辉指出,整训要突出三个重点,即思想上主要解决不讲政治、不讲大局、不讲原则的问题,纪律上主要解决不搞服务、不讲规矩、不守底线的问题,作风上主要解决没有激情、缺乏担当、本领不够的问题;要把握齐抓共管、见事见人、全面规范的原则;要确保四个效果,即为民务实形象进一步树立,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职业保障进一步夯实,要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政法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大提升。

会议宣读了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和2018年全县政法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