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县财政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入驻扶贫点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5 10:09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1日,华容县委统战部和财政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入驻治河渡镇紫南村、黄蓬村、严家河村、治河社区、红光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指导工作。

手拉手、结穷亲。在紫南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对接现场,黎华平强调,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提高站位,把完成脱贫任务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明确目标,有的放矢,久久为功,发扬不达目标不罢休的“钉钉子”精神;要强化措施,认真分析,为贫困户量身定制帮扶措施,帮贫困户树信心、授“渔技”、稳收入;要确保任务,始终明确帮扶责任,坚持使用“一线工作法”,坚决落实县委脱贫攻坚部署,确保按时完成帮扶任务。

县委统战部和县财政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对接现场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对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提要求

在工作对接现场,县财政局局长胡渝华表态说,将落实财政扶贫政策不打折扣;明确任务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列出帮扶清单逐一到位;细化任务步步为营扎实推进。

县财政局局长胡渝华代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责任单位现场表态


  工作对接结束后,黎华平还走访看望帮扶对象紫南村贫困户李新民,细致了解其家庭情况,探讨帮扶措施。

黎华平走访看望帮扶对象紫南村贫困户李新民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