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骄傲我的华容!我县捧回“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证书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5 10:03
字体: 【 浏览量:1

11日,在湖南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上,省文明办代表中央文明办向全省16个城市颁发“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证书,华容县副处级干部徐勋凯代表华容县接受证书。


      

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座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和靓丽名片。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思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抓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事、群众身边的小事、城市发展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2011年,华容获评全国文明县城,之后连续5年成功复查保牌。根据中央文明委的安排,“全国文明县城”创评项目已经取消。需要重新争创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的“全国文明城市(县级)”。
据县文明办负责人介绍,按照中央文明办的部署,全国文明城市每3年评选一次。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还只是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入场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想三年后夺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还需全县人民同心同德,继续努力。
 

附: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名单

 

编辑:张美勤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