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到三封寺镇调研  对其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3 15:30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1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到三封寺镇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随同调研。

 
刘铁健先后到复兴村调研“空心房”整治情况,到辅安村、松木桥村调研村民规范集中建房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项目建设上,全镇6个集中建房点主体建设全部竣工,芥菜产业园等项目按预期目标顺利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上,共确认“空心房”377栋、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可复垦面积约150亩,现已签约110户,拆除52栋,剩余部分正在加快拆除。同时,三封寺镇一直坚守生态环保底线和安全生产底线;脱贫攻坚有力有效,2017年,三封寺镇3个贫困村已全部摘帽。

刘铁健对三封寺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三封寺镇工作基础很好。刘铁健要求,2018年,三封寺镇要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治陋习树新风等工作上要有新作为,取得新成绩;基层党建要提升服务水平,提升整体素质;脱贫攻坚要把基础工作规范扎实,产业帮扶要扩面提标,重点问题要基本解决;乡村振兴要以“空心房”整治为“先手棋”, 把乡村产业做出特色,实质性推进墨山古镇建设,打造全域旅游品牌;治陋习树新风要重点落实“其他不办”, 巩固禁鞭成果,殡葬改革要取得突破。

刘铁健还到2017年脱贫对象李义芳家中探望,了解李义芳一家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